close













那些疼痛
沒了你們我一定走不過
謝謝愛人AP每個禮拜花時間陪我
沒你的禮拜六都不知道要幹麻了
你一定不知道我超喜歡聽你很大聲的靠唄
謝謝仔雞總是默默的聽我說
雖然你都說你最愛的是山下智久
謝謝咖林紐總是小聲的替我出氣
謝謝魚鱗YOYA的爆衝時間
謝謝你安靜的待著


謝謝小培攸陪我聊天聊到半夜
你還要唸書又要接我電話一定很想揍我
那些詛咒簡訊我都還留著當笑話用
謝謝高人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適時扮演一個好姊姊
每次都接到我在哭的電話你一定很不爽哈哈

謝謝女兒一直都在那裡
那些道理我會記得會加油


謝謝某某些賤人偶而會來跟我靠唄讓我爽一下







真的
我很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b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